云岸(数学系冤种)

【ALL原神空观影体】当你像鸟飞向你的山(序章)

*世界任务的观看体,CP如题(其实并不会写大概可能更像是无CP)

*OOC是有可能的(我尽量不)

————————————————————————————

众所周知,璃月多仙人;

众所周知,璃月多秘境;

众所周知.....好吧众所周知不下去了,这种突然把所有人聚到一起诡异秘境根本闻所未闻啊.......空头疼地想。早知道开个秘境会发生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他才不接受这个哪哪都透着怪异的委托。

青色的流风围绕住空,“旅行者,好久不见啦!要来一杯苹果酿吗?”温迪活泼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某位不正经的风神喝得欢快,向自己偏爱的金发旅者发出邀约。

“温迪....”空无奈扶额,论风神不干正事是什么奇妙的体验。“旅者,”温润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你在此地不要乱动,我去‘沏一壶醒酒茶’......”

“旅行者救命!老爷子你也太严肃了一点吧!!!!”青绿的身影扑进了空的怀中,委屈地拿头蹭着空的胸膛,手不安分地环住空的腰。

嘿嘿嘿,吃到旅行者的豆腐了......旅行者的腰真好摸啊......

钟离脸色一黑。空严重怀疑要不是璃月的人陆陆续续出现了这位大爷可以直接召唤天星。

紫色的电光划过,迫使温迪松开了空。

“哎呀哎呀,影,你也太小气了一点吧,”八重神子含笑的声音响起,空扭头,看见了手握长枪,周身闪烁着电光的雷电影和笑的令人发寒的八重神子,“这种英雄救美的事情怎么也不让让我?”

雷电影刚想回话,却被突然亮起的屏幕打断。

“欢迎各位,于【逢魔之时】来到【日尽之处】。请落座。”

“【日尽之处】?那是什么?”有冒险家好奇地问道。

“丽莎,你知道些什么吗?”琴看向紫裙的陷入沉思的魔女。

“‘长日尽处,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将看到我的伤疤,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痊愈。’*我曾在古籍上看到过这么一段......”丽莎的话还未落,屏幕上的字开始变化。

“中心人物:空;

搜索意难平中.......

抓去完毕。

地点:【稻妻】

任务名称:【神樱大祓】

涉及人员:【花散里】【狐斋宫】【空】

邀请人员中........

邀请完毕。欢迎诸位。”

随着最后一个字落下,屏幕前的空地上飘起了紫色的花瓣。聚集的花瓣缓缓勾勒出两个人影:黑发带着狐狸面具的巫女和白发的狐女。

“花散里小姐,又见面了呢。”空眼眶有些红,走上前,微笑着给了黑色短发的巫女一个拥抱。

“旅行者.....好久不见。”假装没看见许多人越来越黑的脸色,她闭上眼享受着这个拥抱。

“影,好久不见啦!”白发的狐女欢快地蹦到友人面前,调笑道。

“狐斋宫....好久不见。”影缓缓闭眼,遮住眼中闪烁的晶莹。

“所有出现在此的人皆可归现世。即将播放【神樱大祓】。”

“视频拉取成功,开始播放。”

【序章*完】

——————————————————————————————

*源自泰戈尔《飞鸟集》

评论(11)

热度(1317)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